©腻虫
Powered by LOFTER

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中歌榜

    昨晚,第十七届中歌榜终于落下帷幕,这个自称业内最具公信力的音乐类榜单在2010春节之前上演了一把流行音乐“春晚”,红地毯下午4点半开始,典礼是晚上7点半开场,结束快12点,时长比“春晚”还“春晚”,而最后一首是宋祖英穿着一袭军装唱《好日子》,更让人仿佛置身春晚现场......

    一晚上大星星小星星很多,各类奖项颁了一大串,多余的不说了,就是有几个地方深深的把我雷到了:

    1.金曲奖,台上领奖明星一推,台下坐着的明星更是一推,轮到李霄云同学发言了,她正经的说:“在这里,我想非常想郑重的说一句,王力宏,我欣赏你!”......我知道你想说的是喜欢or崇拜之类,但这句话实在是雷到我了......

    2.职业粉丝真敬业,王澜霏你说你是为了啥......当然,职粉们不只粉她一个,也不知道是谁请的,那些职粉的收入是按喊的艺人人数算钱呢,还是一晚上只给一份的钱?

    3.当主持人宣布下面的一个重量级表演嘉宾“红尘组合”即将登场时,我慌了,红尘组合是什么?难道我out&火星到这份上了么?当升降台缓缓升起,陈奕迅、韩红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,我才顿时松了口气......原来是“红陈组合”......

    4.颁最受欢迎女歌手时,颁奖嘉宾说这个奖项的获奖者应该是有超高的人气、很好的商业代言、很高的商业价值、好的演唱会票房,然后......获奖者......韩红,韩红老前辈上台时候的表情好尴尬,这个猪肉分的太没有智慧了......

    5.韩红获奖感言的最后一句,天雷滚滚:“海军万岁!”......oh my lady gaga !!!前辈,我们都看到你那身军装了,也知道你是副团长,但在此时此地......

 

    雷人也就罢了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但有些奖实在是给的......我还是想说,即使是想把更多更好的猪肉分给你的关系户,也得分的有智慧,不管私底下怎么操作,在面儿上还得做的漂亮,别把大家都当傻子,这样可不好>_<

 

    艺人太多,就不一一上照片了,随便扔几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中歌榜 王力宏   张悬

 叮  当   汪峰

 

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中歌榜 梁静茹  黄晓明

 张  杰  尚雯婕

 

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中歌榜 张佑赫  李宇春  林俊杰

 

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中歌榜 李玟  韩红  陈奕迅  陈慧娴

 









 

 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